原味樂廚

 

FB粉絲團

 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78巷6號

 

電話:02-29243283

時間:W1~W6 8:30~20:30

 


 

 

身為偽單親上班族媽咪

準備早餐 當然要快狠準 美味又不失營養嚕

懶絲媽咪我最常端出的早餐就是包子跟饅頭

只要丟進電鍋 就可以了 哇哈哈

而這家原味樂廚就在家附近耶~~

不過坐落在巷子裡 在地人應該很難發現

要不是看了JOY雙寶媽的介紹 不然真的不知道這家說

那天下班就直接殺去買

 

玉米起司包 $20

IMG_8450

 

我拿到是剛出爐熱騰騰的包子

肚子餓 等不及就在店門口吃起來了

香甜的玉米 牽絲的起司~~歐~香甜好吃

這兩個是小妞的最愛 還跟我一直搶著吃

包子吃起來是我愛的 帶點客家黑糖粿QQ的口感

這是貼在門口的大MENU

IMG_8451

原本想要一張小的 老闆娘說下禮拜會改MENU

老闆娘說這包子都是天然的食材

也做給自家人親戚小孩吃的 可以放心

 

 

 

三杯雞腿堡$28

IMG_8458

 

 

這是隔天的早餐

這個白起司跟昨天的不太一樣 但是一樣香濃好吃

這雞腿肉是真的一塊一塊 有吃肉的滿足感 不像其他家的是絞肉還是小碎肉之類

其實吃起來不太像傳統三杯雞 比較像西式有羅勒大蒜之類的焗拷包子說

好吃~好吃~

我在拍的時候 背景小妞一直蠢蠢欲動說~

 

 

 

地瓜摩佐拉$20

IMG_8487

 

 

吼吼吼 這也是不一樣的起司 超好吃

淡淡的地瓜香甜味  配上牽絲的起司~~越嚼越香~~

簡單的食材 不簡單的香氣~~

這個我一定會再回購~~!!

 

 

 

爆漿黑糖包$10

 

 

 

IMG_8459  

黑糖控怎麼會放過這個包~

之前在新竹就有吃到過 魂牽夢縈呀

也在西門町買過 但是莫名奇妙加了類似豬油的黑糖內餡 超噁心的

單純就黑糖不行嗎??

終於 在這 又發現了爆漿黑糖包

這甜蜜又融化了我的心嚕~~~

不過吃這很忙 黑糖漿超多 一不注意就會流到滿手~

一樣會回購+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